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表日期: 2018-05-07 作者: 张壮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张壮)54日,我院教职工于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

首先,李家文书记引导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展开集中学习。随后,李家文书记从始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建立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个方面阐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其次,卢新海院长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主题,从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优化学科发展结构和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等角度谈论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李家文书记强调我院教职工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此次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今后学习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带头学习、自觉学习,保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要学习致用,知行合一,作有知识、有本领、有未来的践行者;三是要忠于教师使命、勇担育人责任,力争破解改革难题,为建成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