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研1602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与时代共同进步

发表日期: 2018-04-06 作者: 孟婧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孟婧) 201845日下午两点我院研1602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同学在学院319教室观看爱国励志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首先,支部书记孙振辉同志提出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需要与时俱进,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以服务人民、团结同学为己任,塑造良好的性情品格。紧接着,同学们认真观赏学习《厉害了 我的国》这部爱国教育励志电影,整场下来同学们从迷茫困顿到激情澎湃、意犹未尽。

在观影结束之后,同学们主动交流,讨论观影心得。组织委员陈俊衣同志表示,在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之后感受到了我国的实力在日益增强,为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为自己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预备党员曾志鸣同志结合自身经验,表示在观看了《厉害了 我的国》之后,需要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支部书记孙振辉同志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持着积极的态度,不断塑造自身,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的工作,以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本支部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