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1602党支部开展五一假期返校集中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5-03 作者: 孟婧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孟婧) 201852日下午两点,我院研究生1602支部在公共管理学院519教室开展了“五一假期返校”集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胡丹老师以及研1602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肯定了大家在假期结束之后,及时返校的行为并就安全问题再次进行强调。紧接着,兼职辅导员胡丹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尽快收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会珍惜时间做好规划安排外出实习以及实践研学活动需要注意安全。然后,支部书记孙振辉同志就接下来学院的系列党支部活动安排做了简要汇报,孙振辉书记希望大家,尤其是党员同志需要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主人翁意识,为班级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本次五一假期返校集中大会顺利结束,并在人身安全、工作开展方面,对接下来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有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