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奔跑吧 新时代”——暨“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 2018-05-16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孟婧 张静)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2018511日上午1000,我院研究生1601160217011702党支部开展了以红色遗迹寻访和户外素质拓展相结合的实践活动。来自四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武昌廉政文化公园和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汲取红色精神能量。

活动伊始,由研1602支部书记孙振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中共五大旧址入口处的宣誓牌处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身处革命红色基地,宣读入党誓词强烈的仪式感让同学们热血沸腾,蓬勃的朝气也让其他游客驻足观看。接下来1601支部书记王娟的带领下,重新学习了新党章关于党员权利与义务内容,让全体党员对新党章修改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紧接着团委副书记罗雯芳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奔跑吧新时代”的内容、意义与组织形式等相关事项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团队协作意识,本次活动按照随机分配小组成员,首先由每个小组的负责人抽取活动前的题目与图像信息各个小组全体成员需要根据图片上面的信息,在规定时间之内集体学习相关知识与党务事项并集体合照。活动期间同学们既收获了游戏的乐趣革命红色基地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

参观结束后团委副书记罗雯芳同志总结,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参观,更是一场思想上的教育、心灵上的洗礼当下党员不仅要加强党性和修养,同时也要加强身体素质;不仅要主动学习书本党章上的理论经典,同时也要注重实践能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