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5-21 作者: 刘菲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刘菲)2018518日,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家文、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出席。

奠老师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此次学习的时间、教学安排以及纪律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学习。随后李书记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深刻理解其内涵,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就学习纪律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全体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此次培训学习。


                         (摄影:刘菲 编辑:张壮)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