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发表日期: 2018-06-11 作者: 原创 阅读次数:

深化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抓实警示教育宣传活动20186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319教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李家文书记首先指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强调党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抓住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作风建设的关键环节、纪律和规矩的根本标尺以及惩治的杀手锏,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教育改革的各个方面。其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院纪律检查委员曾艳表了作为纪委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端正作风,尽职履责的决心,同时表示要结合分管工作,加强本科支部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其他教职工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从廉洁自律以及防范风险点等方面,强调监督问责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观看警示片,大家都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坚守信念理想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肩负职责使命,必须从警示片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一定不忘初心,提高自身的基本素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