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9-12 作者: 孙静竹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孙静竹) 910二楼会议室举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研1602支部书记孙振辉主持。

宣誓活动共分为五个大项:主持人开场致词、预备党员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发言、支部书记讲话、党纪处分条例问答。

大会开始,全体观看《我宣誓》歌曲视频。1602支部书记孙振辉宣布开场致词,表示各位预备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并实履行好党员权力与义务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实践行动去证明自己。

随后1601支部书记王娟同志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光荣宣誓。宣誓完毕,曾志鸣同志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表明了今后的工作态度及决心,同时希望新党员同志们不负组织期望,努力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不骄不燥,脚踏实地。

1601支部书记王娟代表全体党员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提出要严守党员的标准,全体新同志们能够深入行动,真正起到带头作用、先锋作用,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做到言行一致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党纪处分条例学习问答活动。


                 (编辑:张壮 陈露)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