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干部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18-09-20 作者: 陈露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陈露918中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支部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曾艳副书记、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兼党支部书记佐一男老师共同出席会议由奠红兵老师主持。

首先,奠红兵老师对今年下半年的学生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主要包括以下四项内容:(1)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结合理论学习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与特色党日活动;(2)继续抓好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3)各支部需配合好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4)各支部需根据学校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加强支部建设,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曾艳副书记对新学期学生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支部党员需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二是各支部需加强“一网一表一册”的规范管理,三是各支部需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为学院党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曾艳副书记还鼓励各支部书记主动作为,落实好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

最后,奠红兵老师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相关材料准备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解答了各支部干部在党员发展和管理过程中所存在的疑惑。

             (编辑:陈露 拍摄:张壮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