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1702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讨论大会暨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18-10-10 作者: 向伟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 向伟)2018年10月8日下午,我院研1702党支部全体同学于238会议室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讨论大会暨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子航主持。

首先,进行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讨论环节。其中,八名符合条件的发展对象分别作了个人情况汇报,经发展介绍人表态、与会非党员同学评价、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最终确定接收刘谦等五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为支部增添了新生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张子航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始终被摆在我党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积极宣传思想战线,全面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使得全党全社会实现了思想上的高度统一。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都积极认真笔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总体而言,本次学习会议最终达到了比较理想的效果。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