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 2018-10-15 作者: 刘来鑫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 刘来鑫) 20181012日中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奠老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详细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并着重强调了相关的纪律规范,要求所有学员必须严格遵守,严格自律,争取高质量地完成所安排的学习任务。

当天下午,院党委李家文书记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专题,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管理教育综合楼103报告厅进行集中学习。李书记分别从《条例》的发展历程、新《条例》的基本架构、新《条例》的特点、新形势下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强调要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这对于本期发展对象而言,是一次较为深刻的思想教育,引导其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认真完成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晚上7:00,于院二楼会议室,院党委曾艳副书记以“一股热情,一种志向,一生行动”为主题带领本期发展对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曾书记分别从青春履历、青春故事、青春寄语、青春誓言四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时期能吃苦、爱读书、爱群众的经历,由此引发学员们的深刻思考和热烈讨论。

学员们纷纷从自身出发,分享了其对于“如何在现今环境下直面困难实现责任担当”问题的想法,并表示要把握好新时代提供的机遇,找准自己的方向,努力学习,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设社会主义事业!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