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18-10-29 作者: 张壮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 张壮)2018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教工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奠红兵主持。
     会议伊始,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支部书记奠红兵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针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指出,本次全国教育大会是一次规格极高、内容重要、振奋人心的大会,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学院教育、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为把我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学科优势明显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学院副院长陈雪玲突出两个“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领会,高度重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其作为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工作的指南针和路线表。其他成员各抒己见,表达了对于国家重视教育事业的喜悦之情和责任之心。
     最后,支部书记奠红兵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本职工作中践行育人职责。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