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

发表日期: 2018-11-12 作者: 陈露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陈露)2018年11月8日,我院组织退休老同志一同前往江夏区小朱湾秋游。

江夏区小朱湾占地785亩,是一个拥有32户村民的美丽村湾,同时也被誉为中国摄影基地的农家村落和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这里的空气清新怡人,房屋错落有致,古树绿植成荫,毗邻薰衣草风情园和七彩花海景区,与花博园遥遥相望。徽派式建筑、江南式水乡等景致深深地吸引了退休老同志一行人。尽管天气寒冷,他们依然兴致勃勃,精神十足,不时驻足拍照合影。

 此次秋游活动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联络和增进感情的宝贵机会,一行人有说有笑,共话美景,不亦乐乎!同时还起到了锻炼身体、凝聚正能量和提振精气神的作用,展示了我院老同志团结一致、精神矍铄的积极面貌。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