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本科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表日期: 2018-11-20 作者: 薛爽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薛爽)1117日,我院本科党支部在学院438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11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以13个关键节点为例。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佐一男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佐一男对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做了总结,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强调要时刻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要位置。

紧接着支部书记佐一男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以13个关键节点为例论述中,习近平总书记详细介绍了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等关键节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加强纪律建设,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在落细、落实、落小上下功夫,常抓不懈,抓出实效。

最后,支部书记佐一男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距离我们并不遥远以学生会官僚问题为例,强调不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培养良好生活作风。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