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18-11-26 作者: 张壮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张壮1123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揭辉、原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党务办奠红兵老师共同出席。会议由奠红兵老师主持。

揭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并从意见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内容作出说明后,他强调师生党支部书记要结合支部实际,扎实推进“一院一品”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把“对标争先”建设落在实处。随后,曾艳副书记对实施意见提出了三点体会:一是再传达,二是再学习,三是再谋划,希望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意见精神,把握核心内容,按照要求将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好。随后,奠红兵老师对年终及下学期学生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主要包括以下内容:(1)结合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开展好支部活动;(2)继续抓好党员教育求、发展与转正工作并做好党费收缴及支部活动台账记录;(3)各支部充分酝酿2019年党员发展计划。

最后,揭辉书记、曾艳副书记纷纷鼓励各支部书记积极作为,并代表学院党委保证从组织经费、活动物资和平台搭建等方面创造良好条件大力支持各支部实施“对标争先”建设工作



                  (摄影:陈露)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