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 2020-10-14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严守师德师范,10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南湖综合楼8001学术报告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揭辉为师生党员讲授廉洁专题党课。他指出,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高校是育人的场所,加强高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定师生理想信念,是各大高校反腐倡廉建设中急需考虑和深思的重要问题。党课主要围绕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挑战,以及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我们如何行动展开。他特别强调,教师是太阳下最崇高的事业,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廉洁从教。因此,全院教职工要保持政治定力,牢记第一身份,心系育人使命,恪守师德师风,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揭辉书记和卢新海院长随后分别宣读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要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从自身做起,规范行为,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教职工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进一步教育引导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砥砺奋进,为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