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12月份党委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 2020-12-30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网络安全意识,12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南湖综合楼900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揭辉同志主持

揭辉书记首先分享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要重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组织工作;二是坚守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主阵地,时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定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做“四有”好老师,对组织负责,对广大学生负责,依法行事。

卢新海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形成保密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忽视思想的力量,忽视意识形态的作用。卢院长还特别指出,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总体保持向上向好态势,但也要看到,思想文化相互激荡、价值观念多元多样,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任务依然艰巨。

徐增阳副院长提到,纵观世界历史,意识形态安全非常重要,越是关键时期越要重视意识形态的建设,保守国家秘密。《国家保密法》离我们并不遥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全体师生要自觉学习相关知识,养成健康、安全、高效的意识形态思维。

随后,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提高防范意识,重视意识形态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要加强对学生的价值引导,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揭辉书记在听取会议后,对与会成员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要保持正确的政治站位,加强师德修养,自觉增强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做到“敬业、精业、乐业”,努力成为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