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举行 我院成功冲入甲组

发表日期: 2016-05-17 作者: 魏寅 王丹 阅读次数:

513日晚,我校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佑铭体育馆拉开帷幕。据悉,今年学校根据上届成绩首次将参赛单位分为甲乙组,实行升降级制度。我院代表队被分到乙组。

经过连续六场厮杀,我院代表队杀出重围,高奏凯歌。3:1战胜音乐学院、3:2击败美术学院、3:2取胜生命科学学院、3:2险胜城环学院、2:3惜败校医院,最后一场与生命科学学院狭路相逢,再次以3:2力克对手,勇夺乙组第三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对战城环学院的比赛中,由于对方实力强劲,我院代表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选手们敢打敢拼、放手一搏、力挽狂澜,连扳三局,在最后一局以14:12险胜对手,上演绝地反击,大比分逆转的“经典战役”。

最终,我院取得乙组第三名的佳绩,2017年将与外国语学院、校医院代表队共同晋级甲组参加比赛。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