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老职工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6-03-17 作者: 王丹 阅读次数:

   2016316日,由全体退休老职工参与的工作交流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学院办公室陈博文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谢军伦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谢老师对本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紧接着在谢老师的主持下评选出“健康老人”(叶滋中老师),并针对老同志比较关心的“医改”问题、“社保”问题和退休职工文化生活问题等进行了讨论。

    在大会过程中,李书记指出,学院将抓好退休职工的福利待遇、春秋游活动、和生病慰问等工作,关注老同志的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健康生活、娱乐生活,使老同志幸福、快乐、健康。同时,他也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国家大事、学院生活,与在职职工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作者 王丹  摄影 王丹)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