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三八·关注发展——我院组织女教职工参观华师鄂州校区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3-09 作者: 周琦尧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记者周琦尧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迎接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同时保证教职工们切实关注学校的发展情况,38日下午,我院领导协同院工会,组织我院女教职工赴鄂州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

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校区坐落于湖北省蓄水量第一的淡水湖梁子湖畔,虽建设工程尚未动工,四处仍是一幅乡间农家的景象,但从项目规划图中,似乎已能清晰可见此处日后浓郁的书香气息。

(梁子湖校区现况)

(校区项目规划鸟瞰图)

活动过程中,我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书记与当地居民深入交流,从多方面了解到校区的建设将给当地经济、政治、文化教育等带来重大发展。新校区的建设也得到了当地政府与居民的大力支持。

(李家文书记向当地居民了解校区建设情况)

我院女教职工参观后一致认为,梁子湖新校区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大计,是解决华师发展瓶颈的一项重大战略,它不仅仅是地域上的扩展,也是我们华师精神的传播、华师文化的普及,大家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也充满了无限期望,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学院发展继续奋斗的信念。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