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黄鹤楼酒▪陈香杯”乒乓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 2017-04-10 作者: 易亚兰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易亚兰)47日下午,“黄鹤楼酒▪陈香杯”乒乓球友谊赛在管理教育综合楼举行。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代表队、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1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代表队、湖北省第69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代表队和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教职工代表队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副书记曾艳、副院长徐增阳、副院长戴胜利、姚锐敏、费军、奠红兵、李哲、周凤华、杨炎轩、董明媛等老师组成,副院长陈雪玲、学院办公室主任林志军、张锦钟老师和魏寅老师到场观战。经过激烈的角逐,历时5个多小时,最终第一名由中南班代表队夺得,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省直班代表队和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并列第三。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共分为6场,在两个场地同时举行。四支队伍势均力敌,赛场上运动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的扣杀、完美的球技弧线,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特别是在中南班代表队与我院教职工代表队的比赛中,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得分你追我赶,一直呈现胶着状态,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的风采。在场观众也都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不断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最终,中南班代表队以三比三的大比分与教职工代表队握手言和,同时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由李家文书记宣布比赛结果,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党工团主席许凤娥和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费军为各代表队颁发奖品和证书。至此,本次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