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研·师生杯”足球赛顺利落幕

发表日期: 2021-04-25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周小燕 赵文卓4月24日上午11:30,我院对阵经管学院的足球赛正式开始,我方匡兵老师、杨柏寒老师、廖伟老师、王诗武、张雷、谭彦彬参赛。

 

随着一声哨声响起,场上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院足球队精神饱满、气势勃发,匡兵老师熟练运球、躲过层层防守,为我院拿下第一分。队员们士气大增,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再得一分。最终以3:2的比分,领先经管学院,获得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比赛开始,队员们默契配合,接连发起进攻,找准时机,迅速射门,球进了,再拿下一分。队员们气势如虹,场边观众也沉浸在精彩的比赛中,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我院以6:2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为我院足球赛画下完美句号。

 

本次足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我院青春昂扬、拼搏向上的风采。作为师生交流的桥梁,足球赛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展现了我院师生间亦师亦友的深厚情谊。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