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挑战杯”创业竞赛交流会暨省赛遴选模拟答辩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 2024-03-25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宋羽平)3月21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挑战杯”创业竞赛交流会暨省赛遴选模拟答辩在南湖综合楼N9002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微、团队指导老师冷向明、陈刚华、谢胜华受邀出席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张子规主持。

活动伊始,张子规介绍了本届“挑战杯”创业竞赛赛事安排和学院组织情况。随后,两支团队依次上台答辩展示,团队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服务介绍、实践成果、社会价值、团队建设、盈利模式等多方面展开介绍,项目涵盖科技创新、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领域。问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实用性、社会价值、市场前景、可落地性和语言逻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此次活动既是帮助参赛队伍进一步打磨项目,也为团队成员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未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科创育人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审读:张子规)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