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24-03-26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王爔垚 谢欣瑜)3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在南湖综合楼N8001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张子规、2023届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一涵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团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团委书记张子规首先致辞,她首先回顾2023年度我院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希望各部门通过本次会议增强衔接和配合度,并勉励各位团干继续努力,共同建设一支“有思想、有能力、有干劲”的青年骨干队伍。

团委副书记(学生)马一汇报2024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要点,并表示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未来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持“服务师生、促进成长”的宗旨和“公管团学,永远团结”的理念,向光而生、逐光而行。

各部门围绕新学期工作展开研讨,从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活动举办及事务性工作程序和对部门未来工作发展三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交流过程中,各部门深入剖析了各自的优缺点,为接下来进一步完善部门工作机制提供了思路,加深了部门间的相互了解与联系。

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主动凝聚广大青年学子,扎实为同学做实事,建设“有温度”的学生组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读:肖微 张子规)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