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伊始,培训伴行:计算机二级考试培训顺利举办

发表日期: 2024-03-26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徐秋)为帮助同学们做好计算机二级考试复习准备,提升办公软件技能学习兴趣,3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挂靠社团智能化办公与数据分析协会计算机二级培训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本次活动由智能化办公与数据分析协会会长徐秋和培训师韦奕青担任主讲人。

徐秋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如何有序安排复习计划,同时对Word和PPT中关于文字格式修改、幻灯片母版设计等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线上线下的同学们解答了相关的疑惑,使同学们对具体操作有了更清晰的理解。韦奕青按照Excel考题大纲,向同学们演示了数据透视表、引用函数等知识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使题目复杂的数据堆积变得简洁明了。

实践操作环节结束,协会还梳理了考试理论知识,并将提前整理的考试题型、易考易错知识点等复习材料分发给同学。在接受系统的理论知识指导后,协会会员一一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巩固所学知识,提高对计算机二级考试中单选题目的熟练度。

智能化办公与数据分析协会将继续关注广大学生学习需求,努力完善培训内容和方式,为同学们做实事,积极践行社团“进步源于追求的宗旨”,丰富学校“第二课堂”内容形式,贡献社团力量。

(审读:张子规)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