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研究生开学集中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7-02-14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余嫏)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3日下午2016级研究生开学集中大会于管院319教室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副院长徐增阳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孙振辉同学主持。

李家文书记首先欢迎同学们再次返校,并对同学们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期能够珍惜时光、更加努力,以实现更大的进步。

徐增阳教授则着重强调了学术规范问题。针对我院曾出现的学生违规发表学术论文的现象,徐教授强调从事学术研究、发表学术成果都必须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同学们在研究学习中应遵循基本的学术规范,用合适且规范的方式实现自己的所求。

随后,欧阳铮老师对大家关心的成绩公布时间及新学期的课程安排等问题作出了解答。

最后,魏寅老师和童志阳学长就同学们应如何规划好新学期的新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魏老师提出同学们应当做好学习、发展和身体三方面的规划,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合理规划时间,既要完成好学习这一本职工作,还应及早为今后的就业积极准备,把握校内校外的实习机会锻炼实践能力。童志阳学长则分享了自身的实习经历,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能以更加主动、更为谦逊的姿态不断学习进步。他也鼓励同学们利用自主时间较多的研一阶段多尝试新鲜事物,培养多样的兴趣爱好。

“及时当勤勉,岁月不待人”。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同学们都能无惧新挑战、争取新进步,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新学期。

(编辑:余嫏 拍摄:熊梦莹、孟婧)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