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学集中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7-02-14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岳翠朋)2017年2月13日下午4点,2014级研究生新学期开学集中大会在管院319教室顺利举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研究生教书秘书欧阳老师以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出席了大会,大会由14级年级研会主席岳翠朋主持。

大会开始,欧阳老师就毕业论文的事情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论文撰写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希望大家重视起来,行动起来。紧接着,魏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大家在毕业冲刺期能够加油努力,平衡协调好找工作和写论文的时间,做好相应规划,祝愿大家能够顺利毕业,找到理想工作。最后,童志阳全面介绍了目前年级同学的就业签约情况并就网签流程和注意事项和大家做了说明,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就业问题,找到心仪工作。

本次开学集中大会是2014级同学在硕士研究生期间的最后一次开学集中,希望并祝愿毕业季的他们能够顺利毕业,找到理想心仪的工作,加油。

(摄影:岳翠朋 编辑:岳翠朋)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