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期末集中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7-02-14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卢娜)2017年1月13日上午11:30,我院2015级期末年级集中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238教室成功召开。

本次期末集中大会由年级研会主席姜琳主持,辅导员魏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出席了本次集中大会,并在会上给2015级的同学们提出寒假注意事项。

首先,魏老师说明了本学期寒假的假期时间安排,并提醒大家务必按时返校,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须按规定提前请假;然后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一定注意防火防盗并注意出行安全,假期外出的人较多增加危险性;最后,魏老师还真挚的教导我们研究生同学假期依然不能放松学习。

接着,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主要强调了假期在学院留宿的安全问题;同时让大家对未来要有计划有规划,然后一步一步实现;最后也强调了大家假期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这是每年都强调但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希望提起大家的重视。

最后,辅导员魏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年级研会主席姜琳赠予2015级所有同学新年快乐!此次集中大会也在这样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卢娜 摄影:卢娜)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