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期末集中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7-02-14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徐杰智)2016级研究生期末集中大会于12月16日上午11点30分在我院319教室举行,研究生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孙振辉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欧阳铮老师向大家问好并预祝所有的同学新年快乐,紧接着,欧阳铮老师就学习方面的事情做了发言,再次强调学术研究和发表论文的重要性,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多的学术成果,同时要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思考和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魏寅老师就今年的放假安排做了部署,他希望同学们按时到校,同时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完成社会实践活动并撰写社会实践报告,提醒大家要注意留校期间和回家途中的安全问题,最后还不忘提醒大家在新春佳节之际给自己的父母和老师送去祝福,并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对两位老师的讲话总结补充,至此,2016级期末集中大会顺利结束。

(编辑:徐杰智 拍摄:熊梦莹)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