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开学集中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7-02-15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卢娜)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下午15:00,我院2015级开学集中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419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期末集中大会由年级研会主席姜琳主持,党委书记李家文、副院长徐增阳、教学秘书欧阳老师、辅导员魏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出席了本次集中大会,并在会上赠予2015级同学新年祝福。

大会开始,年级研会主席姜琳介绍本次集中大会的主要内容为学生报道、点名集中和注册。

首先,李书记表示新的一年学生们都焕然一新,希望新学期再接再厉,发扬勤学巧学精神。并提醒大家本学期为关键学期,希望我们研二同学关注学业学术,为就业做准备。

然后,徐院长以讲规矩讲要求为主题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并要求我们研究生同学学习关于研究生学术规范暂行条例,为今后的发展打基础。最后李书记祝大家学习进步,一切顺利!

  

(编辑:卢娜 拍摄:卢娜)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