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研究生代表参加校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17-01-18 作者: 朱淑娟 阅读次数:

1月9日,我校2016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校长奖”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校党委书记马敏,校长杨宗凯,学校领导黄永林、蔡红生、彭南生等领导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各类受表彰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本次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主持。

副校长黄永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华中师范大学2015—2016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马敏、副校长蔡红生、彭南生分别为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我院优秀研究生余海强、俞航、岳翠朋、熊冰作为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校长杨宗凯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获奖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全体同学都应发扬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不断地完善和追求卓越,取得更大的成就。同学们应该致力于把自己培养为社会主义先进型人才,谱写出追梦的新篇章,为构筑华师梦、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我院余海强、俞航、岳翠朋、熊冰等多位同学凭借突出的综合素质成为优秀研究生。他们用毅力与拼搏追逐梦想,用坚持与创新谱写华章。他们是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果,是研究生中的排头兵,是雁群中的领头雁。在人生的赛场上,勇者赢,勤者胜,他们脚踏实地,不断地提升自己,超越自己。我院将继续引导学生弘扬华师精神,号召全院学生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全能型人才。

(编辑:朱淑娟 拍摄:朱淑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