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召开本学期首次例会

发表日期: 2017-02-21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余嫏)新学期开学已一周研会的各项工作也逐步回归正轨。2月20日中午,15届研会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在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赵云飞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本学期,研会在积极争取“女生风采月”、“体育嘉年华”等校级活动的承、协办权的同时,将举办更多同学们感兴趣、愿参与的文体活动,如体育部计划每月开展一次院内体育活动,学术部预备举办数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等。

随后,研会成员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困难问题等进行了分享交流。有过两届研会工作经验的童志阳学长分享到,在和校级研会沟通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方式方法,工作中遇到的难处要及时向上反映,同时在工作中也应量力而行。

最后,由童志阳进行总结。他指出下学期才是各部门能够有所作为的时候,研会的干部们要避免懈怠,兼顾好工作与学习,开展工作时也要更加注重细节并善于反思总结,从总结中获得进步与提升。

至此,研会本学期首次例会顺利结束。

(编辑:余嫏 拍摄:熊梦莹)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