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相“羽”为一

发表日期: 2017-03-06 作者: 熊梦莹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熊梦莹)为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身意识,同时加强各院交流、以球会友,201735日下午1点,我院于乒羽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体育活动——与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开打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旨在增进友谊,切磋球技,以混合双打的形式开展了两场友谊赛。第一场比赛五局三胜制,我院吕甫亮和徐倩文上阵,二人技法精湛娴熟,着实打出了风采。变换的发球,精彩的对拉,激烈鏖战间,我院连胜三局赢得第一场比赛。第二场采取三局两胜制,我院丁锦、孙振辉同学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相互鼓励、默契配合,顺利拿下比赛。 

   虽然只是友谊赛,但是同学们个个都兴致高昂,精神饱满,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本着“友谊交流第一,竞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享受着初春的体育运动带来的欢乐,展示着跃动的青春活力和温馨的同学情谊。春日蓬勃,得邻院球友,势均对手,大家共同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