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15级女生节:暖心互动and电影

发表日期: 2017-03-06 作者: 刘永芳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记者 刘永芳)201734日晚上六点钟,我院15级女生节联欢会在九号楼922拉开帷幕。 

公共管理学院15级女生节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环节:互动交流和观看电影。大家到齐以后,零食和蛋糕也纷纷“到来”,在写满祝福语的大蛋糕上,我们看到了男生们满满的祝福。在美食与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反应也十分热烈,接下来就开始了互动环节,主要的游戏有抽取幸运者、挑战任务和完成通关三个环节。另外,男生们也特意为女生们录制了暖心的视频,但由于个别原因没有能为大家播放。在完成游戏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看电影,在播放《爱乐之城》十几分钟之后,有同学表示不太喜欢,为了让大家玩得开心,就换了另一部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和杀手大叔之间发生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喜欢这部电影,其中略带喜感的情节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电影结束之后,美食也被大家享用完毕。

学生们一起看电影

 

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的韦献琦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有意义,让同学们的感情更进一步,特别感谢男生们的付出和祝福。”

特别感谢15级的男生们和为这次活动付出的同学们,希望15级全体同学越来越好。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15级本科生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