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三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 2017-03-11 作者: 杨婷婷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三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通讯员 杨婷婷)31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三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在管院419教室展开。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译匀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张译匀首先邀请16级新加入的各支部团支书做自我介绍,对他们加入团委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团委的相关事宜以及团支书的职责,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出好成绩。  

各支部团支书认真开会

 

紧接着,组织部部长张译匀询问本学院各支部观看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学习情况,强调各支部要积极响应号召,根据本支部的情况开展相关主题的团日活动。  

张译匀表示,团日活动是团委工作的重点,各个支部应该要高度重视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做好相关记录,以备日后查询。她谈到,要想把团日活动做好首先要有一个好的主题,要紧扣“正能量”,做到积极向上并结合时事。比如,三月份是“学雷锋月”,就可以以此为主题开展相关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和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从而提升大学生的自我修养。此外,也可根据正在进行的两会中讨论的热点开展相关团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  

与此同时,张译匀也提到了团日活动的宣传问题。她指出了上一学期团日活动在宣传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比如活动开展过程中宣传力度较弱,照片不够清晰等。针对这些情况,张译匀和宣传部部长郭明园进行了沟通,并最终得出了一个具体方案来促进团日活动更好地开展。  

张译匀对三月份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张译匀对即将进行的院团委工作做了安排。她表示在三月份,我院将进行两项院级团日活动,一是和青协合作的“爱在三月情暖夕阳”——敬老院之行,二是单车骑行,让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这两项活动是三月份院里团委工作的重点,各支部要积极支持,广泛动员同学们加入。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