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三院联谊交流赛---个人赛顺利进行

发表日期: 2017-03-14 作者: 何秀枝 阅读次数:

羽毛球三院联谊交流赛---个人赛顺利进行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何秀枝)经过紧张精密的准备,2017312日上午830,由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主办的“羽毛球三院联谊交流赛---个人赛”于我校乒羽中心首度“开战”,赛场内人头攒动,公管院、社院、信管院的学生冒雨前来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本次个人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类别,采用小组淘汰赛制,首先决出男子八强和女子八强,然后决出男子四强和女子四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参赛者就位,比赛正式开始。

4-9号场地同时开打,高手对决,气氛格外紧张。一上场选手们马上进入状态,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经过激烈的角逐,代表我院参赛的胡安得合、米娜瓦尔、樊晶晶、却中元、邓佳慧等人以略微的分差无缘晋级,苏泽林、林曦、潘晓虎进入男生八强,詹娇娇进入女生八强,农家吉挺进男生四强,孙静竹、唐霄格挺进女生四强。

选手积极参与比赛

 

女子单打中,我院15级本科生孙静竹首轮与16级预科生蒋慧敏对战。“一上场就和小学妹自相残杀,实在是不忍心,但这毕竟只是友谊赛,输赢不是目的,锻炼身体,结交朋友才是正事儿,比赛中我和学妹都会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一较高下。”通过两轮艰难的角逐,最终孙静竹战胜蒋慧敏,杀出小组赛,挺进八强,冲进四强。

公共管理学院两名选手进行对决

男子单打中,我院16级本科生林曦带病上场,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林曦从小学习羽毛球,吊球、扣杀……各种技巧都是精通熟练。比赛前两天不慎感冒引起发烧,但是他还是坚持打完比赛,并晋级男子八强。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观看本次比赛的王爱琴同学表示,“这是一场视觉盛宴。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高手间的激烈对决,对决之后又握手谈笑,比赛与友谊双赢。各种帅气的羽毛球动作让人眼花缭乱,既兴奋又有一丝羡慕。看完比赛,我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每天运动一会儿,那怕十几分钟。”

选手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