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17年选调生、省考笔试冲刺”主题讲座

发表日期: 2017-03-21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余嫏)2017年湖北省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日益临近,我院研究生会日前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特邀灵鹏教育机构创始人、事业单位笔试面试命题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老师叶灵鹏,以省考冲刺阶段的复习规划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3月14日下午两点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教室如期举行,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叶老师从“题型分析”、“行测答题技巧”、“申论解题思路”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省考的基本情况、复习规划和答题技巧,并在提问环节和同学们亲切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复习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叶老师的悉心指导令在场同学收获颇多。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