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度最强寝室评比结果揭晓

发表日期: 2017-04-06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周羿)近日,公管学院2017年度“最强寝室”评比结果揭晓,东二324寝室荣获公管院2017年度“最强寝室”称号,东二331寝室和西六325寝室荣获公管院2017年度“人气寝室”称号。东二324寝室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最强寝室”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按照《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度最强寝室评比策划》的评奖规则进行,包括寝室检查与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其中,查寝活动于35日进行,由公管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团委书记佐一男、团委副书记张慧智、兼职辅导员陈文静、预科一班班主任余燕凌与8名学生代表组成检查小组,查访了学院141516级本科生及预科生的所有寝室。本着“相互学习,相互监督”的原则,预科生与16级本科生、14级与15级本科生分别派出了两位学生代表跟随检查组互相打分。查寝过程中,检查小组针对各个寝室的环境氛围、物品摆放和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做出了评价与建议。

学生寝室风采展示环节则于321日在线上进行,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由各参赛寝室制作PPT或者视频线上展示,而同学们的投票数作为各组的得分。最终,15级本科东二324寝室以总分52.5分荣获第一名。15级本科西六325寝室以总分39分名列第二名。15级本科东二331寝室以总分37.3分位居第三名。

次最强寝室评比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形成向上向善、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寝室文化氛围,学院将通过寝室风采秀、内务检查、寝室建设经验交流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寝室建设,使寝室成为学子完善人格、养成气质、展示风貌的重要舞台。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