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期百年求索·杰青讲坛顺利举办

发表日期: 2017-04-09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余嫏)4月7日下午,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第39期百年求索•杰青讲坛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顺利举行,钱道赓副教授为我院学子们带来了题为“政治录用与公职分配的中国模式”的主题讲座。

钱道赓副教授从政治录用、公职分配以及中国模式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并借助阿尔蒙德的政治文化分析框架对中西方政治录用与公职分配模式的异同进行了深入比较。此外,钱副教授还结合自身多年来对考选制度以及公共人事行政制度的研究,从政治学角度阐述了考选制度的意义。

互动环节中,钱道赓副教授就阶层固化及其解决措施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至此,本次讲座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