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乒乓乓,跃动我心

发表日期: 2017-04-10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余嫏)尽管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几乎“颠倒”了整座城市,春寒料峭却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4月9日下午,由院研会体育部主办的院内乒乓球比赛在校乒羽中心火热开赛。

下午三时,许多同学早早便来到乒羽中心,摆开架势,做起了准备活动。因为并非专业选手,不少同学甚至是第一次拿起乒乓球拍站在乒乓台前,同学们的对战少了些紧张的对抗气氛,更多的则是在挥洒汗水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平日的压力,偶有同学打出漂亮的旋球,便赢得叫好声不断,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得以切磋球技、互动交流,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也为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