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落幕 我院章沫嘉同学夺得金话筒

发表日期: 2017-04-11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林曦45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校团委书记杨臣,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以及校团委副书记陈娟等多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张静,校宣传部校报主编、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程秀丽,湖北广播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曹芯,武汉理工大学广播台雷峻以及2010级校广播台台长、湖北之声主持人、校话剧《恽代英》中恽代英扮演者叶建恩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以一首What Step拉开帷幕。首轮比赛“To Best Partner”主题,12名参赛选手以两人搭档的形式进行表演。我院章沫嘉在第二组出场,扮演外场记者。在与搭档宋雨的巧妙配合下两人新闻播报的形式为观众演绎一段《华师之声。表演中,章沫嘉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华师9月份的军训生活。首轮比赛结束后,评委程秀丽以自身心得为选手们提出建议:做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应具备三有即有魅力、有个性、有智慧

第二轮比赛环节“To Best Audience以模拟推销物品形式考验选手们的现场表达能力。8名选手随机抽取推销物品与推销对象45秒准备后立即进行表演本环节中我院章沫嘉表演如何向战地记者推销石楠花。最终章沫嘉通过富有魅力个性的表达在第二轮比赛中赢得评委们的好评

经过前两轮的精彩角逐,留在台上5名选手进入最后一轮的模拟主持人环节。为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本环节在选手们表演时增加了突发状况。我院章沫嘉模拟《小小智慧树的主持人,载歌载舞,生动展示了小饼干的制作过程。本轮中所有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语言编辑能力获得曹芯老师的好评。

在经历了决赛的重重选拔,最终,我院章沫嘉同学凭借富有魅力个性的表达精彩的表演夺得了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金话筒。

赛后采访中章沫嘉同学在谈及自己夺冠时说道:“我十分感谢这一个多月来一直鼓励我的家人、老师和朋友,是他们使我在磨砺中始终坚持成长至今。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