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魅力,你我演绎

发表日期: 2017-04-16 作者: 徐杰智 阅读次数:

2016年4月12日晚上七点,我院教职工和中南班培训干部的羽毛球大赛在佑铭体育馆羽毛球场火热开打。此次比赛旨在加深我院教职工与中南班培训干部之间的友谊,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

 

本次比赛为男子双打,我院冷向明老师、欧阳铮老师、马新华老师等参加了比赛。比赛遵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老师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中南班培训干部最终取得了胜利。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