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表日期: 2017-04-18 作者: 徐杰智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为了配合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2017年4月18日中午,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童志阳学长、研究生会主席团及生活部成员对我院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并且没有大功率用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对于表现优秀的宿舍,生活部成员还积极倡导、鼓励同学们参加研究生文明宿舍“明礼宿新风”的评比活动。

 

通过这次检查,不仅鼓励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