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7-04-20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

为了展现研究生干部风采,调动大家服务师生的积极性,根据校研究生工作部《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现将评选细节公布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15级与16级各年级研会成员,以及15级与16级各党支部支委干部均可参与评选。
   二、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党、团和研究生会章程。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团结并帮助同学,热情为大家服务。
    3.2016-2017学年度,担任学生干部一学期(含)以上的,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师生好评。
    4.热爱所担任的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力出色,坚持原则、作风正派、乐于奉献。
   三、评选流程
    1.所有符合评审范围并有意向参与的干部,请于2017年4月24日晚12点之前将填写完毕并以自己姓名+年级命名的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邮箱xiaoyaqiong56@qq.com
    2.所有参与评选的干部须在评选大会(另行通知)上作不超过4分钟的演讲,PPT不作硬性规定。
    3.所有获选的干部信息将在学院官网上公示后,发送至学校研究生工作部。

四、特别要求
    1.所有参与评选的干部必须向评审大会诚实地表述自己在任职期间的工作成就,任何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参选资格。

2.严肃对待评选纪律,杜绝一切私下拉票、贿选等行为。
    3.所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联系电话027-67865795。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7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