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7-04-13 作者: 杨婷婷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杨婷婷)41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四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管院219教室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进行展开,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译匀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张译匀首先就明日将要进行的“同上一堂国家教育安全课”活动进行了相关介绍。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组织学生同步收看《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在介绍中,她明确指出在当下环境中国家对于安全的重视,尤其是对人民安全的重视,希望大家通过观看此次视频,能够有所行动,共同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为国家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张译匀着重指出各班团支书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围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主题,开展诸如讨论、交流、演讲等形式的团日活动,强化同学们对于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紧接着,张译匀对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相关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她在会议中指出,五四青年节是国家的一个重要节日,一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二是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大家身为团委的一份子,更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一方面,各班团支部应该积极组织相关团日活动,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另一方面,青协也可进行相关的志愿活动,共同塑造“有理想、有纪律、有文化、有道德”的四有青年。宣传部要发挥媒介作用,对相关活动进行报道宣传,以扩大其影响力。

此外,张译匀在会上还提到有关五四表彰的事宜。她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团委对此次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各个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必要准备。她表示,优秀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各个团支部都要认真对待,尽可能地去争取。与此同时,各班团支书需将本支部情况与团委下发文件所提要求进行比较,不断提高本支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做到有所进步,有所发展。

会议最后,组织部部长张译匀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简单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共同开展好公共管理学院的团委工作。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