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嘉年,脉动华研

发表日期: 2017-04-23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余嫏)四月天气清且和,正是外出活动的好时节。4月22日,2017年“研究生体育嘉年华”活动于佑铭体育场举办,全校约22个院系的数百位研究生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有龟兔赛跑、众星捧月、穿越电网、疯狂指压板四个游戏环节,不同于竞技比赛的紧张、残酷,同学们得以在有趣的游戏中锻炼默契、放松心情,气氛轻松愉悦。

赵佳琦、向颖、田梦玮、杨雅惠、孙振辉、王凡帆、常飞、彭泉盛、柯楠、曾志鸣十位同学代表我院参赛。面对狭窄的“电网”,不仅是体力更是策略的比拼,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出谋划策、排兵布阵;疯狂指压板让人“望即生畏”,同学们“毅然决然”、忍痛上场,真真切切的体会了一次痛并快乐着的感觉;众星捧月则是对参赛者默契与配合的考验,尽管练习时间紧张,但凭借同学们的出色的团队合作最终在这一环节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龟兔赛跑环节中,套上了“大黄鸭”的各位同学尽管面临阻力重重仍然努力奔跑,诠释着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

   “快乐第一,比赛第二”,比起成绩、结果,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愉悦的心情,培养了合作的默契,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