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五月团支书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 2017-05-05 作者: 何秀枝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何秀枝)54日,公共管理学院五月团支书联席会议于管院2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译匀主持,刚刚参加湖北省五四讲话的黎萍出席会议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院团委及各年级、各班级团支书共同参加会议。  

在总结四月份公管院团委工作后,张译匀简要介绍了五四表彰中我院取得的成绩,在倍感荣耀的同时也对下一月的团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团支书联席会议的前一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发表重要讲话,借此机会,院团委邀请14级本科生团支书、青马工程学员黎萍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同学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黎萍引经据典,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志向的建议,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青年人要立志做大事,而不是做大官。在谈到该立怎样的志这个问题时,黎萍以焦裕禄为例,强调信仰的支撑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另一个讲话重点就是引导全党关心青年,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青年人是国家的未来,需要全社会积极引导,从而最大限度的开发他们的潜力。  

黎萍除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外,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作为青马工程学员,在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同时,她觉得一个真正的社会主义青年应该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一颗时刻准备为国家奉献的心,在实现中国梦中绽放自己的青春光芒。  

最后,张译匀要求各级团支书在各年级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及重要精神,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导向工作。至此,公共管理学院五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会后,王爱琴同学表示,黎萍学姐的讲话让人受益匪浅,学习和紧跟党的思想路线是我们青年学生应该做的事情,本次会议的分享很有意义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