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文书记带领院研会成员参加桂子山国际文化节开幕式

发表日期: 2017-05-22 作者: 徐杰智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徐杰智)5月20日上午,我院研会全体成员在李家文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我校第四届桂子山国际文化节开幕式。本次活动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办,校学工部、校团委承办。现场共有来自58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和我国4个少数民族的同胞参加了本次国际文化节,他们在展区展示了各自的特色美食、服饰、歌舞等,让我校学子见识到了世界各地不同的民族文化和风土人情。

 

活动现场,我国4个少数民族展区吸引了过往游客们极大的关注。来自柯尔克牧族、藏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的少数民族同学们齐聚一堂,带来了属于我国少数民族的别样文化风韵。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来自不同国家和民族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和平友好地相互交流,温暖了整个桂子山。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