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7-05-24 作者: 朱淑娟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朱淑娟)2017年5月24日上午九点半,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会在管院238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评选会由2014级年级研会主席岳翠朋主持。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及评选要求。魏老师强调,本次评选活动将严格按照预定议程进行,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魏老师表示,‍期待各位参选同学分享研究生三年的心路历程与经验感悟,号召大家珍惜在校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提醒参选的同学们要享受过程而淡化结果。

之后,14位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其中在桂子山生活了28年的熊冰同学从三个维度展开分享。他强调“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以跑马拉松为例,坚持成就细节,把追求极致作为一种信仰;“放下初心,遇见更好的自己”,以获得“华研楷模”作为引入点,深入浅出地分享了淡化结果——享受过程之道;“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鞭策自己,用更多的行动来让自己优秀起来,进而保持一种向上的势能。熊冰同学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阵阵喝彩。

刘一民同学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应该做一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有情怀与理想抱负,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其他参选者也讲述了三年充实的时光,分享了坚持的重要性,并感恩老师的引领与教诲以及同学们的扶持与帮助。他们表示,三年研究生生涯中,管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提供的成长机遇成就了自己,学在华师,学在管院是一段美好的历程。

最后,由竞选人和推荐人共同投票选出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这些同学也自愿成立了毕业生活动委员会,将在桂子山的毕业季中为管院的全体毕业研究生服务。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