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研究生)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7-06-12 作者: 岳翠朋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岳翠朋2017年6月8日晚18时,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研究生)茶话会在学院319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分党委李家文书记、徐增阳副院长、陈雪玲副院长、戴胜利副院长、曾艳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茶话会,全体在校的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由2017届毕业生张欣和熊冰两位同学主持。

茶话会上半场开始,李家文书记首先发表了致辞,他对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也希望各位毕业生以后能常回母校看看。2017届各专业毕业研究生代表依次发表毕业感言,他们对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教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言语中也传递出离别之际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徐增阳副院长、陈雪玲副院长、戴胜利副院长、曾艳副书记相继寄语2017届毕业研究生,感谢各位同学三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继续努力,扬帆远航,祝愿大家走的更远,飞的更高。上半场最后,领导老师们和在场毕业生一起观看了2017届毕业研究生电子相册。

茶话会下半场在众多精彩的节目和游戏中度过,魏寅老师一曲《华师版成都》让大家想起了华师校园的点点滴滴,欧阳老师演唱的《乌兰巴托之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歌曲《祝你一路顺风》表达了同学之间深厚的情谊以及对毕业离别的不舍。小品《新白娘子传奇之经典返场》仿佛将时间拉回了刚入学时的元旦晚会,熟悉的人物、经典的桥段引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精彩的小品表演将茶话会推向了高潮。游戏《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你比我猜——猜猜他/她是谁》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同学们热情参与,现场欢声笑语连续不断。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整个茶话会以大合唱《朋友》圆满结束。

2014年9月到2017年6月,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结束了,但青春不会散场,师生情、同窗情永存心中,祝愿2017届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飞的更高,常回家看看。

‍‍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