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8-10-10 作者: 李曼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李曼)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30,我院17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在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我院18级研会全体成员、17级研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研会主席马毓禧主持。

  会议伊始,研会各个部门分别汇报了近两周的部门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研会主席团对各部门工作的开展也给予了相关的建议和指导。随后,秘书处就各部门预算表和计划表的规范化、活动申请表和活动记录表的及时提交、费用报销等问题都进行了重申和强调。最后,各部门结合自身在开展活动中遇到的具体情况和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至此,研会第二次例会顺利结束。(摄影:王彤)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